重庆日报网 > 时政 > 正文
九龙坡区与中国电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
来源:重庆日报
时间: 2017-08-06 04:09:17 | 记者:周松 | 编辑:周游

吴存荣出席签约活动

本报讯 (记者 周松)8月4日,九龙坡区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(简称中国电科)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,共同推动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、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落地、合资公司设立等领域建立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吴存荣,中国电科董事长、党组书记熊群力出席并见证签约。

本次战略合作,将围绕九龙坡区“高新九龙坡 美丽山水城”和“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”的发展定位及中国电科在渝产业发展战略布局,九龙坡区发挥政策、区位、资金等优势,中国电科发挥科技、人才、产业等优势,将九龙坡区打造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区,助推其成为中国电科在渝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。

据了解,合作涉及健全九龙坡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,开展智慧城市规划和论证工作,组建智慧城市本地化运营公司,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模式创新,推动新型智慧城市重大示范性项目落地建设,推动中国电科相关产业、下属单位和科研项目在九龙坡区布局落地等6个方面。

吴存荣表示,中国电科是中国最高水平的电子信息企业,重庆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电科本次与九龙坡区的合作,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和服务,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共赢。

延伸阅读:
版权声明:
    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,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"来源:重庆日报网"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    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,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