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日报网 > > 正文
南川集中签约32个项目 总投资达326亿元
来源:重庆日报
时间: 2017-08-03 01:35:05 | 记者:颜安 | 编辑:李平

本报讯 (记者 颜安)8月2日,南川区举行2017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,该区共签下32个项目,总投资达326亿元。

据悉,签约项目涵盖工业、旅游开发、基础设施、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。其中在工业方面,投资110亿元的卷对卷软性AMOLED面板项目令人瞩目,该项目将生产可弯曲的手机面板,为苹果、三星、小米等知名厂商配套,预计每年生产面板4800万片;在旅游开发方面,约客房车基地项目较受关注,该项目将在环金佛山地区建设8个房车营地,配套建设餐饮、户外拓展等项目,打造新的旅游度假目的地。

延伸阅读:
版权声明:
    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,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"来源:重庆日报网"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    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,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