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日报网 > > 正文
唐川同志简历
来源:七一网
时间: 2016-03-14 10:05:13 | 编辑:李振兵

唐川,男,1964年4月生,汉族,重庆市大足县人,中央党校研究生,1985年7月参加工作,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。

曾任四川省合川县南屏乡党委副书记、书记;四川省合川市南屏乡党委书记,合川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、党组成员,合川市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;重庆合川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长,重庆合川市委副书记。

2007.02 中共重庆市铜梁县委副书记,县政府县长

2014.07 中共重庆市铜梁区委副书记,区政府区长

2016.03 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副书记

2016.03 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副书记,区政府代区长

2016.04 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副书记,区政府区长

2018.11 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。

延伸阅读:
版权声明:
    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,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"来源:重庆日报网"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    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,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。